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4月24日全服例行维护更新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8-04-23]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4月24日(星期二)8:00-12:00对正式服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开服时间将顺延。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游戏时间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大家游戏愉快!

九周年全新内容重磅来袭,全新玩法,全新系统,全新战场,全新副本,等你开创奇迹。诚邀您赴一场宿命的战役!


【更新内容】

【新增】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九年来对我们不离不弃的支持,4月24日-5月6日,90级以上玩家上线即可领取九周年福利礼包,内含赫淮斯托斯之锤+13,五级宝石币等多重豪礼,开启9次后更可获得赫淮斯托斯之锤+14

【新增】4月24日至5月7日期间,限时开放周年庆典--勇者战线,75级以上,三人组队,运用策略和智慧赢取绑定元宝卡、星语宝箱、宝石币等真实奖励,周末更有五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13等丰厚奖励!

【新增】4月24日至5月7日期间,限时开放周年庆典--盗亦有道震撼降临,那一年劫持了骑士团馈赠玩家物资的黄金盗贼团又一次在亚特兰蒂斯海域迷路了!75级的玩家在活动期间的指定时间段可前往参加物资夺回大战!

【新增】5月1日更新前,众神宝藏限时上架“起源之示超值礼包”,史诗神魔碎片、起源之境双倍掉落券、起源之境体力卡等全新道具超低折扣奉送!探寻万物起源,福利必不可少!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全新“安卡之钥礼盒(神魔版)”,奖品包含完整传说级神魔、史诗神魔碎片、大量神魔秘能等强力助力,畅享新系统,实力全面提升!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起源之境双倍掉落券”,挑战全新副本,赢取双倍好礼,微量投入,超多回报!

【新增】圣战城、双龙会、转生殿、星宿殿4组服务器将率先开启全新跨服活动-“深渊战场”测试,击败魔物,探索众神的宝藏!(活动测试时间:周2晚21:00-22:30)

【新增】新系统“神魔启示录”震撼来袭,天域80级以上玩家自动接取开启任务,收集培养神魔,探究精灵族奥秘,超绝属性和技能等你来拿!

【新增】新系统“神魔启示录”强势上线,天域80级以上玩家自动接取开启任务,收集培养神魔,获取超强属性成长;探究精灵族奥秘,解锁神秘成就剧情;尝试百变组合,增强现有职业技能!今天,人类突破瓶颈,万物起源的奥妙才初现端倪!

【新增】战魂角斗场商店上架“诸神印章(2级)”,可使用战魂币购买

【新增】战魂角斗场商店上架“魂石秘符”,可使用战魂神石购买

【新增】地狱角斗场商店上架“星图精华碎片·风”,可使用地狱金币购买

【新增】地狱角斗场商店上架“星图精华碎片·火”,可使用地狱金币购买

【新增】新增“火象法宝进阶”,可使用火象法宝进阶石对火象法宝进阶,获得强大的火象法宝套装属性!

【新增】神魔挑战副本-“森海幻境”,生长在无穷无尽的树海之中。只有与精灵族有缘的探险家方可踏入其中。

【新增】神魔挑战副本-“天空幻境”,传说崇尚自由的精灵就栖息在那里。战胜守卫精灵就可以获得他们独特的神魔秘能。

【新增】神魔挑战副本-“冰霜幻境”,这里长年被白雪覆盖。一群孤傲的精灵守护着这里。

【调整】下调称号-王者角斗士升级券、称号-炼狱角斗士、称号-黄金角斗士、称号-百胜角斗士购买价格

【调整】为了减轻大家的活动压力,跨服活动“彩虹庭院”将于5月1日更新后关闭,彩虹庭院的相关奖励产出将并入“深渊战场”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第一手资讯:

二维码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