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月9日正式服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8-01-09]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月9日8:00-15:00对服务器进行临时维护,维护后正式服版本号为7008110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绝地试炼现已震撼上线,新系统、新副本、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祝您游戏愉快!

 

1月9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2018.1.15更新前,新服“绝地岛”众神宝藏宝石类商品限时打折一周!超低折扣,新服福利大放送!

【新增】2018.1.15更新前,众神宝藏限时上架一周法宝超值回馈礼包(火),可交易七星保底符,大量法宝打造材料尽在其中!

【新增】应广大玩家要求,2018.1.15更新前,众神宝藏限时上架一周神秘祝福抵用卡,仅可抵用五张,请勿大量购买!

【调整】绝地试炼活动第二场开始时间从21点30分调整至21点20分。活动开放服务器新增魔魂殿,诺亚舟,圣战城!

【修正】修正法宝未进阶时进阶属性生效的问题,所有佩戴法宝的玩家战力都会有一定幅度的降低。

【修正】修正魂灵-审判之光进化等级6级时重铸属性异常。

【修正】修正无法观察其他玩家火象法宝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