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双线新服【破坏神】今日火爆开启 全新多重福利劲爆推出!http://sgcq.wanmei.com [2017-10-20]

双线新服【破坏神】今日火爆开启 全新多重福利劲爆推出!

 

《神鬼传奇》今日(10月20日)12:00开启全新双线新服【破坏神】,为让各位勇士更好的体验神鬼传奇世界的魅力,现推出超多免费福利以及全新福利活动,宝石币、绝版战斗坐骑、新服专属召唤兽等等超值奖励等你来拿!

新服活动页面:http://sgcq.wanmei.com/hd/1710/destroyer/index.html

活动时间:10月20日至11月9日


 

【高倍返利开服基金全新推出】

小投入、大回报!《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破坏神】推出全新“开服基金”,仅售6800元宝,首次打开就会获得88888绑定元宝,后面每10级可开启1次,返利越来越高,最高返利高达58倍!

 

更重要的是,只要购买过开服基金礼包的你,就会参与到“基金集结”活动中哦!全服购买礼包的人数越多,你在成就界面可以获得的奖励越越丰厚!最高可获得新服专属称号哦!

 

难道你以为我们的到此为止了吗?不可能!当全服购买人数达到30人以上时,所有玩家在成就完成页面都可以得到“基金回馈小礼包”,不仅有有机会获得四级、五级宝石币,更有现金点卡相送,最高可达1000元!怎么样?!心动不心动?!

 

【100%中奖的盛典大转盘】

玩家每天都可免费在转盘中抽取丰厚奖励,有机会获得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赫淮斯托斯之锤+10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符文宝石(4级),赫淮斯托斯之锤+13、3级星语宝箱等多重豪礼!

 

【新服嗨翻天 7大活动福利多多】

专为新服打造的“新服嗨翻天”活动,7大活动包含了《神鬼传奇》经典副本、全民活动以及全新制作的福利活动,宝石币、强化道具、新服专属召唤兽等等福利只要满足活动条件就可以免费拿到手哦!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新服【破坏神】,即可获得五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10等丰厚道具,累积登陆14天即可获得神级战斗坐骑“奥丁之翼”

>>【新服签到】查看详情<< http://sgcq.wanmei.com/hd/1710/destroyer/info4.html

 

10月20日至10月27日期间,在众神宝藏累积消费达到一定数额,即可领取神级战斗坐骑兑换券、赫淮斯托斯升级符等稀有道具,更有机会活动绝版人气召唤兽【战争雅典娜】和新服专属7星出战召唤兽【魔神巴尔】

>>【魔神降临】查看详情<< 

 

10月20日至11月9日期间,玩家在每周三、五、七可参与经典活动“魔法学院的竞速”,每周一、六可参加“学院探宝”即可获得活动称号、赫淮斯托斯之锤等丰厚好礼哦!

>>【学院试炼】查看详情<< 

 

参与《神鬼传奇》中的“星空盛宴”、“神鬼竞答活动”以及“螺旋圣域”即可获得海量绑定元宝!并且,在三大活动中获得指定名次还可额外获得四级宝石币甚至五级宝石币哦!

>>【夺宝先锋】查看详情<< 

 

各位勇士只要穿上指定强化等级以上或镶嵌指定等级以上宝石的装备即可获得赫淮斯托斯之锤、赫尔晶石、7级宝石兑换券等超值回馈,助力您走上王者巅峰!

>>【强劲之路】查看详情<< 


 

完成《神鬼传奇》中的各种探险副本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组队挑战BOSS且参加实力的证明活动更可活动新服专属称号以及绝版星尘之语哦!

>>【世界探险】查看详情<< 

 

全新活动“学院密室”重磅推出,探险家们需要集齐4把魔法学院密室钥匙(上、下、左、右)才能开启密室。魔法学院密室钥匙将会在每天的黑暗侵袭活动中随机掉落。进入密室后,完成相关挑战即可获得宝石币、【星尘的祝福】等丰厚奖励!

>>【学院密室】查看详情<< 

 

当您完成“新服嗨翻天” 每个版块下完成一个任意紫色任务即可达成成就,并且可以在活动主界面下方成就进度条中领取奖励啦,此次成就奖励尤为丰富,最高可领取到【星尘的祝福】恬寂和新服专属的奥丁魂玉(10阶)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10月20日双线新服【破坏神】


《神鬼传奇》新服专享福利活动,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新服充值返利活动,点击前往>> 

《神鬼传奇》回归即领“真金白银”,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