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6月20日 正式服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7-06-19]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6月20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正式服版本7004710,版本号为70049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八年传奇,八载峥嵘,新系统、新副本、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祝您游戏愉快!

 

6月20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2017神鬼夏令营”系列活动,所有等级大于等于75级的玩家上线即可接取任务“夏令营指引“,完成系列任务可获得道具《夏令营手册》,手册里面详细记载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各项内容和丰厚奖励,各位玩家不要错过哦!

【新增】“夏令营大寻宝”奖励副本,玩家参与黑暗侵袭活动击杀领主摩尔即可领取夏令营字符,与队友一起集齐全部字符即可开启豪华奖励副本!

【新增】“2017神鬼夏令营”活动--冥界的召唤,6月20日--6月26日期间,所有等级大于等于75级的玩家可前往魔法学院伯明翰处领取相关任务,为亚特兰蒂斯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新增】“2017神鬼夏令营”活动--冥王的试炼,6月26日晚19点30分,在亚特兰蒂斯海域,冥王将与亚特兰蒂斯的所有勇士进行一场公平的较量!奖励丰厚,等你来战!   

【调整】6月20日-6月27日维护前,使用安卡之钥(星图版)、安卡之钥(强化版)均可获得夏令营积分,夏令营积分可兑换稀有卡牌、海量星光点数、【五阶】灵魂·哈迪的权杖等稀有道具,更可兑换史上最强出战召唤兽:冥王-哈迪斯(7星半魔攻体质型)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