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5月19日 体验服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7-05-18]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5月19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体验服版本7004409,版本号为7004409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八年传奇,八载峥嵘,新系统、新副本、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祝您游戏愉快!

 

5月19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调整】领域装备和神子装备升级时默认选择使用“雅典娜之光”;

【调整】原跨服英雄竞技场活动关闭,我们将持续为玩家打造全新的精彩有趣的战场,敬请期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