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 1月24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7-01-23]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 1月24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7002620,版本号为700262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月24日   更新内容:

巅峰之战全面开战,新装备、新副本、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欢迎回来! 
 

【新增】新增“新春登录送礼”,1月24日至2月6日登录游戏即可在成就送礼界面领取丰厚奖励!绝版称号,众神之辉(4级),赫淮斯托斯之锤+14等你来拿!


【新增】双龙会挪服补偿,1月24日至1月31日期间登录的等级90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邮件领取。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