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保护年兽山活动http://sgcq.wanmei.com [2017-01-20]

年兽一家每年都要受到爆竹的惊吓,今年有一发巨型爆竹更是直接扔到了它们居住的山谷中。它们非常担心巨型爆竹的爆炸将对它们居住的山谷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于是它们请求你们能否帮忙把这个巨型爆竹给拆了,让它们也过个好年。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你们需要躲避鞭炮的爆炸,在指定时间内拆除巨型爆竹。年兽为了帮助你们,召唤来了新年贺岁鸡与新年吉利蛋。采集它们将会对你们带来莫大的益处。最后记得小心十字形鞭炮,鞭炮所处的横排与竖列都会产生爆炸,切记!


副本类型:春节组队活动副本

人数要求:3人及以上

次数限制:每日一次

时间:全天无限制

线路:7线

时间:1月17日至2月6日

图片: 保护年兽山1.png

 

图片: 保护年寿山2.png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