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7月5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7-04]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7月5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正式服版本7000110,版本号为70001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75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官网回流活动火热进行中,邀请老玩家回归即可领取丰富奖励!详情见官网!
【新增】“暑期惊喜不断 极品好礼天天送”活动可在官网专题进行礼包领取。
【新增】亚特兰蒂斯NPC狄安娜处上架【星尘的祝福】狂傲,极光,天选,灵逸相关礼包,玩家可以用星尘币兑换。
【新增】圣水,钻石币,白金币,白银币和铜币可以右键合成对应的箱子来释放你仓库的空间了。
【新增】月光阁开放地狱角斗场活动。
 
【修正】修正跨服盟战活动初始兵力,情报和物质数值异常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