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召唤兽全民玩法现已全新开放http://sgcq.wanmei.com [2016-06-23]

功能一:

召唤兽重生锁定功能。

还在为洗不出高成长而不能打造召唤兽而苦恼吗?还在为不满成品召唤兽的成长而无法重生伤心吗?还在为召唤兽洗不出双终极而自扰吗?召唤兽重生锁定功能帮您扫清烦恼!当勾选重生锁定功能时,召唤兽重生时将会记录召唤兽完美品质下的历史最高成长,并重生时仅改变召唤兽成长值、品质、性格,技能、等级等其他属性均不会发生变化,且可以使用重生返还药剂随时将召唤兽的成长品质返还最高值!

如图所示:(如需查看大图-请在图片位置点击鼠标右键,—“在新标签中打开图片”即可)

图片: 1.jpg

注解:上图可见召唤兽成长为:4215   

图片: 2.jpg

注解:由此图可见召唤兽已经过重生,成长值已发生变化,降低,并且准备进行“返还最大成长”功能。

图片: 3.jpg

注解:召唤兽经过使用“返还最大成长”功能后,成长已回到最高值4215

 

温馨提示:该功能可反复使用哦,小伙伴再不担心把成长值洗低啦!

 

 功能二:

召唤兽幸运改造技能栏属性。

还在为召唤兽改造特殊技能栏属性烦恼吗?还在为召唤兽洗五、六被动忧心吗?炎炎夏日,召唤兽幸运改造技能栏属性功能震撼登场。每次改造技能栏属性,均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绑定在角色身上,不用担心浪费呦,当幸运值达到要求时,消耗幸运值和技能栏改造幸运符即可将选定的技能栏改造为自己心仪技能栏属性。

 

如图所示:

图片: 4.jpg

注解:该召唤兽已是5被动状态

图片: 5.jpg

注解:当拥有幸运值为满时,使用“幸运改变属性”,即可变成您想要的属性哦。请注意,改变属性的同时,该格子的技能也将随之消失。

图片: 6.jpg

注解:使用“幸运改变属性
”后,我们可见拥有幸运值已消耗,并且属性直接变成选择的“被动”。6被动不再是梦哦!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