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元宝BUG牟利永久封停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5-25]
亲爱的玩家们:
近期我们经过跟踪排查,已确定下列用户利用游戏bug,非法获取巨额元宝并牟利,包括且不限于转移元宝,恶意消费,售卖道具等行为,涉嫌金额已构成网络犯罪。如有严重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对下列用户做出封停处理。其中情节严重者进行永久封停:
187******919,820****29@qq.com,338*****81@qq.com,523****20@qq.com,pa*****51,93****21@qq.com,135*****259,bin*****jie1,kin*****29,cc*****cl,la***o,wsj*****90,a130*****593,yi*****ove2,sh****ve,ci***ve,wu***ve,wsj*****92,lch******945,uu***ve,a99****78,ac***ve,ku***ve,yi*****ve1,yix*****e1,t****ove,ca****hao,sy****06,sy****07,zh****ve,a*****00,x13*****9711,kyw****di6,hc*****8cw,mh*****hwd,yanz******1222,ya*****g5,nan*****0251。
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和避免损失,请不要从非法渠道购买低价元宝,不要将自己的账号信息共享给陌生人。建议您可以通过官网直充、完美世界游戏官方旗舰店或其它正规渠道进行充值。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