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5月17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5-16]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5月17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体验服版本5009410,版本号为50094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5月17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提醒】活动“爱情之神的的祝福”将于5月20号关闭,结束后无法获得道具“爱情之神的祝福”,各位玩家请注意活动时间!
 
【新增】“冰火魂”和“海王星”开放合服总动员。
【新增】亚特兰蒂斯NPC博拉琪处可兑换520活动坐骑“七彩飞马”,兑换需要8个“爱情的证明”。
 
【调整】"跨服盟战"参战名额增加至前18名公会,每条线路公会3V3对阵。
【调整】"跨服盟战"胜负要素兵力、情报、物资,分别减少为2000、1000、1000。
【调整】"跨服盟战"优化地图结构,移除了一张前哨、红方中路、蓝方中路地图,其余地图场景重新调整大小并美化。
【调整】庄园贸易订单放弃时将返还80%金币。
 【调整】"跨服盟战"PK总场、胜场可带回至本服。
【修正】修正勇士回归推荐内容显示错误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