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4月22日 体验服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4-21]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 4月22日  8:00-12:00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维护后版本5009109,版本号为5009109;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感恩七周年深情降临,新系统、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欢迎回来!

4月22日  更新内容:
 
【调整】调整魂灵周礼包中“魂灵之魄”合成的魂灵为完美品质900以上成长。
【调整】调整卡丘雷斯副本难度,难度梯度更合理。
 
【修正】修正疲劳状态下,回流活动副本没有经验奖励的问题。
【修正】修正卡丘雷斯部分玩家没有召唤BOSS和无法返回的问题。
【修正】修正战士剑刃风暴状态持续时间显示异常的问题。
 
【优化】优化魂灵相关操作,再次点击魂灵按钮可关闭魂灵界面。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