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3月15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3-14]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3月15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8010,版本号为50080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3月15日  更新内容:


诸神盛世强势来袭,新装备、新觉醒,等你来挑战!

【新增】新纪元、燃烧谷、托尔王开放为期一周的“合服总动员”活动。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全新“诸神周礼包”,不仅可以获得大量高级灵魂结晶,而且打开将有机会获得雷神之锤,封印的召唤兽灵魂-洛基,路西法之羽等多重大礼。

【优化】优化跨服盟战活动设定,调整情报玩法,3月15日将开放两场4vs4。实力前16名的跨服公会将参加,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调整】调整跨服盟战传递情报玩法,修改为在军营指挥官处接受任务,将任务道具送往指定NPC。
【调整】调整两个公会任务的品质,使其和奖励对应。
【调整】提高灵魂监狱BOSS崇拜主宰强度。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