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2月16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2-15]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2月16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7630,版本号为500763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2月16日  更新内容:
 
诸神盛世强势来袭,新装备、新觉醒,等你来挑战!
 
【新增】元宵节活动“上元梦境”,玩家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的NPC:艾丽进入该副本。顺利完成副本可获得“独家配方”、绑定元宝卡、1级星语等丰厚奖励。
 
【新增】元宵节活动“吃元宵,得大礼”,玩家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的NPC:巨大的锅子制作美味的元宵,在元宵节活动期间使用元宵,可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元宵节活动“神秘的馅料”,在元宵节活动期间,玩家参加黑暗侵袭,神龙岛及勇者的试炼,可以获得“神秘的馅料”,馅料是制作元宵的必须品。
 
【新增】“元宵节灯谜”活动,每天20:00~22:30,玩家可以通过灯谜NPC进行答题,答对的灯谜可获得3级宝石币、4级宝石币、独家称号“学富五车”等丰厚奖励。
 
【新增】新增华尔兹、天魔界、暗影岛、醒目者开放为期一周的“合服总动员”活动。
【修正】修正个别玩家7号之前购买的猴年春节系列礼包完全无法打开的问题。打开次数异常的玩家请联系客服,该问题将在本周内进行修复补偿。
 
【修正】修正膜拜大圣活动中膜拜次数在100到200之间无法领取奖励的问题。
【调整】众神宝藏下架“猴兆吉祥盛典礼包”,“金猴闹春豪华礼包”,“金猴献瑞至尊礼包”“膜拜大圣专用蟠桃”。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