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2月2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2-01]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2月2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7620,版本号为500762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2月2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猴兆吉祥盛典礼包”,“金猴闹春豪华礼包”,“金猴献瑞至尊礼包”,购买有机会获得召唤兽-齐天大圣,猴年限定坐骑,猴年时装兑换券,小米手环,神鬼传奇定制版耳机等豪华大奖。

【新增】活动-贺岁红包,2月7日至13日可以在NPC齐天大圣孙行者处领取红包,连续七天可以获得新年时装、五级宝石币等豪华奖励。

【新增】活动-金猴送礼,2月10日到2月13日8点孙悟空会在亚特兰蒂斯广场洒下宝箱,可以抢到猴年专属时装、坐骑、背部、召唤兽等豪华奖励。

【新增】活动-斗战胜佛的试练,2月7日至2月13日,黑暗侵袭、神龙岛和试炼洞窟会出现斗战胜佛孙悟空,完成他的试练可以获得高级强化水晶、宝石币和星语等奖励。

【新增】情人节活动【莉亚的委托】,情人节当天15:00~23:00,亚特兰蒂斯著名花商被困在了亚特兰蒂斯海域,玩家通过帮助莉亚将鲜花护送回亚特兰蒂斯,可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情人节活动【瓦伦丁的祝福】,情人节当天20:30~23:00,丰收之神瓦伦丁感应到亚特兰蒂斯人民的殷诚,在亚特兰蒂斯撒下宝箱,采集宝箱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修正】修正了召唤兽技能“电光石火”效果错误的问题。
【调整】提高活动-膜拜大圣部分档次奖励,增加高级灵魂结晶。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