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月19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1-18]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月19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7510,版本号为50075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月19日  更新内容:


诸神盛世强势来袭,新装备、新觉醒,等你来挑战!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诗寇蒂祈福体验礼包”,内含丰富的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和诗寇蒂的祈福卡,参与体验“诗寇蒂神秘商店”活动。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诗寇蒂的小礼盒”,打开可获得绑定元宝和诗寇蒂的祈福卡。

【新增】1月19日-1月25日期间,开放“诗寇蒂的神秘商店”活动,各位勇士可以使用“诗寇蒂的祈福卡”向女神虔诚祈福,有机会获得封印的召唤兽灵魂-洛基、雷神之锤、神级召唤兽复活卷、召唤兽摘取符等各种豪礼。

【新增】1月19日-1月25日期间开放“诗寇蒂的神秘商店全服排行榜活动”,祈福点排名前20的玩家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全服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更可以获得绝版七星体质型物攻召唤兽-神王尤拉诺斯。详情请看官网。

【新增】1月19日-1月25日期间开放“诗寇蒂的神秘商店本服排行榜活动”,祈福点排名前20的玩家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本服排行榜第一名玩家可以获得召唤兽技能书“至美化身”和特殊前缀。详情请看官网。

【修正】修正地狱角斗场周奖励某些情况下领取错误的问题。
【修正】修正魔晶王座BOSS魔晶王某些情况下异常消失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