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2月8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12-07]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2月8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7030,版本号为500703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2月8日  更新内容:


双神纪元震撼降临,新玩法、新突破,等你来挑战!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诸神盛世大礼包”,有机会获得封印的召唤兽灵魂-洛基,雷神之锤,神级召唤兽复活券,四象灵魂核,召唤兽技能摘取符等豪华大奖!
【新增】新增召唤兽觉醒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培养自己的召唤兽灵魂,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召唤兽。
【新增】新增掉落“高级灵魂结晶”,玩家击杀BOSS死亡骑士戴斯,深渊迪斯特瑞,巨石塔罗斯,寒霜主宰瑞提,泰坦克洛诺斯有一定机会获得高级灵魂结晶,可用于兑换高级召唤兽灵魂。
【新增】新增每日系列任务“觉醒的前兆”,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中级灵魂结晶与召唤兽封印残卷,玩家可用于兑换召唤兽灵魂与封印卷轴道具。
【新增】新增灵魂装副本-蓝霆圣域,完成副本可以获得天域75级灵魂装备。
【新增】新增天域75级崇高装备,将在寒霜深渊boss“克洛诺斯”掉落。
【新增】新增天域75级弑神装备升级,可由天域75级崇高装备进化为弑神装备。
【新增】新增天域80级神谕首饰“不朽系列首饰”,由永恒系列首饰升级获得。
【新增】新增天域80级首饰“噬魂系列首饰”,“噬魂系列首饰”将在“灾变的亚特兰蒂斯”副本掉落。
【新增】新增公会签到系统,每日登陆签到即可获得丰厚豪礼。
【新增】新增公会任务系统,每日完成公会任务,不但可以获得个人荣誉度奖励,还能够获得公会资源奖励。
【新增】新增公会商店系统,公会商店里道具种类齐全,只要消耗个人荣誉度和公会资源,即可购买宝石箱,召唤兽蛋,召唤兽技能书等稀有道具。
【新增】新增领域装备元神,通过各探险副本获得元神之魄后进行兑换。
【新增】新增“狄塞波每日任务”,完成即可获得狄塞波活动礼包。
【新增】新增“狄塞波公会副本”,每晚20:00-21:00与公会成员协力抗敌,完成即可获得狄塞波活动礼盒。
【新增】新增“狄塞波毁灭之心入侵”,每周末晚20:00在亚特兰蒂斯共同抵御狄塞波军团,海量宝箱海量好礼等你来拿!
【新增】新增“异界远征军活动”,公会成员可以在公会庄园通过异界传送门进入远征军副本,完成副本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调整】提升跨服众神领域战场中级、低级统御礼包开出弑神装武器、肩膀、头盔、胸甲部位概率。
【调整】关闭周二跨服战场活动“跨服阵营战”,我们将在后续开放新版跨服活动,敬请期待。
 
【修正】修正跨服众神领域战场返回本服后,小地图残留显示旗帜问题。
【修正】修正“腐化教义”状态描述错误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