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9月29日正式服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09-28]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9月29日8:00-12:00对正式服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6410,版本号为50064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9月29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双神纪元震撼降临,新玩法、新突破,等你来挑战!
     
【新增】新增国庆欢庆活动:命运密室副本,每日和骰子王进行多种多样的对决赢取多重厚礼!
【新增】跨服地狱角斗场新增积分排行榜,每月根据积分排名可获得丰厚奖励,每月重置积分。
 
【修正】修正了跨服地狱角斗场可能获得奇迹buff的问题。
【修正】修正了跨服征战外域箭塔回血的问题。
【修正】修正了某些情况下可能出现的不弹出复活框的问题。
【修正】修正奥古斯都活动22分奖励错误,已领取玩家可补领。
 
【调整】探险副本“灾变亚特兰蒂斯”任务道具直接获得,不再需要采集。
【调整】奥古斯都活动开放时间延长至10月7日。
 
【调整】跨服征战外域战场:箭塔在无攻击目标时,不再自动恢复血量。
【调整】众神宝藏下架“中秋团圆礼盒”。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