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8月28日体验服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08-27]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8月28日8:00-12:00对体验服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6109,版本号为5006109。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8月28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双神纪元震撼降临,新玩法、新突破,等你来挑战!
      冲100送200限时开放一周!更有“双神纪元充值积分”活动限时开启,充值1888即可获得+15锤子等丰厚奖!


【修正】修正了职业切换时部分状态未能及时清除的问题
【修正】修正了技能“龙破吼”在“暗影结界”状态下不能吸取生命值的问题
【修正】修正了副职业装备没有等级限制的问题
【修正】修正了副职业状态下部分信息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正】修正了称号“王者再临”描述错误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