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7月21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07-20]
7月21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7月21日-8月21日,精彩夏日,挑战不断,熟悉的活动,不一样的玩法!无数好礼等您来拿!

【新增】新增“夏日挑战-女武神的召唤”活动,击杀野外相近等级怪物后,可获得“龙帝墓-噩梦”副本参与资格,挑战成功后可获得“双面-神秘礼包”、“金钥匙”、“绝版称号”、“召唤兽技能书-终极火山”“神秘召唤兽蛋-龙帝真身”等奖励。

【新增】新增“夏日挑战-神龙岛谜团”,每日可挑战一次,集齐六色宝玉,可合成“龙之宝玉”,可抽取“终极狂暴”“终极法魂”“终极重击”、“双面-神秘礼包”等奖励。

【新增】新增“夏日挑战-爱的纪念册”,每日参加“爱情连连看”将累计“爱情积分”,可获得“精良坐骑-舞动灵狐”、“绝版称号-爱的纪念”等。

【新增】新增“龙之宝珠”,参与“夏日挑战-神龙岛谜团”可获得,可使用金钥匙对其许愿,有机会获得“五星半、六星召唤兽兑换卷”、“神级召唤兽复活卷”“战斗坐骑-路西法之羽”等丰厚奖励。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