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3月10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03-10]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3月10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正式服版本5004470,体验服版本5004509。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3月10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白色情人节礼盒”,需和异性组队开启,可获得大量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等好礼。

3月10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新增】新增“合服总动员系统”,即将要合服的服务器将开启,用于平衡不同开放时间、不同等级的服务器的等级差及装备差问题。
【新增】新增游戏内寻宝天行安全锁,可在安全锁界面进行设置。
【调整】无伤害的召唤兽技能现在同样会导致玩家黄名。
【调整】灵魂监狱可以有限的保存购买的药剂,防止因掉线或提前离开灵魂监狱造成的财务损失。
【修正】修正换线过程中被击杀可以完美复活的问题。
【修正】修正了庄园错误重置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