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召唤兽充值返利活动奖励补发说明http://sgcq.wanmei.com [2015-02-04]

尊敬的用户:
您好!召唤兽充值返利活动奖励已经开始补发!目前已将目前已将大部分活动奖励重新发放,由于交易而未能及时发放的玩家,我们将尽快解决原存有“成长突破果实”“尼尔德的祝福”玩家由于本次数据异常,您的道具已经不能正常使用,请联系客服记录,我们在验证信息后,会将对应道具发放至您的邮箱并额外发放众神之辉3级作为补偿!
补发及临时维护补偿说明:
1.原道具成长突破果实、尼尔德的祝福、天赋技能书失效。
2.收到邮件,但并未使用的玩家,由于道具失效,将补发对应道具。
3.收到邮件,并将道具交易给其他玩家,“被交易的玩家”若未使用,由于道具失效,将补发对应道具。
4.异常收到道具的玩家,由于并非正常获其奖励,道具失效。
5.由于临时维护,所有玩家将收到五级宝石币作为补偿。
6.由于奖励延迟发放过久,活动期间所有充值玩家将获得额外的众神之辉3级作为补偿。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