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2月23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4-12-23]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2月23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4210,版本号为50042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2月23日更新内容:

【新增】新增“群星盛宴消费回馈”,12月23日至12月29日期间在众神宝藏消费元宝可以获得对应积分,赫淮斯托斯神力+15,新召唤兽天赋技能诸多豪礼等你来拿!同期延长冲100送200一周,多重豪礼同享!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圣诞节福袋”。超值回馈,限购一次!召唤兽“雪熊”、“糖果雪熊”,召唤兽技能书“强身健体”、“雪国之心”,圣诞时装-“雪域圣诞”等缤纷大礼必有一样属于你!

【新增】新增活动圣诞嘉年华-“圣诞圣蛋”大搜集。12月23号至1月5号,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将搜集到的“圣诞圣蛋”向圣诞老人换取缤纷礼物!“圣诞圣蛋”将会出现在每日的各种活动中

【新增】新增活动圣诞嘉年华-圣诞礼物。活动期间,每位玩家每天都可以到亚特兰蒂斯圣诞老人处领取圣诞礼物,圣诞好礼等你拿!

【新增】新增活动圣诞嘉年华-圣诞节舞会。活动期间,勤劳的会长们领取“圣诞舞会召集令”,即可召唤分发各种圣诞大礼!

【调整】“卡牌命能值”上限提高至350点

【调整】增加非天域野外地图怪物卡牌的掉落几率

【调整】优化了“地狱角斗场”的公告信息,增加连斩提示,当终结对方连斩时,可以造成额外的公共血条伤害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