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群星盛宴回馈活动人性化补偿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4-12-12]
群星盛宴充值回馈活动已于12月12日0点开启!考虑到诸多玩家的利益,神鬼传奇项目组决定以真情回馈大家对新版的热情!充值送积分活动的积分12日0点至结束时积分正常获取。额外还将把大家12月9日新版开放后至12月11日24点时段的充值统计后,满足积分条件的回馈礼包额外送给大家!福利将于三个工作日发放到您充值账号下最高等级角色的邮箱!感谢大家对神鬼传奇的热情!祝您游戏愉快!
活动地址:http://event.wanmei.com/sgcq/promote/index
(活动无法登录或登录异常情况将于12月12日18点前修复,积分将不会缺少,请大家放心进行充值)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