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1月4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4-11-03]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1月4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3510,版本号为50035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1月4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新增战斗助手“自动反击”和“自动充能星尘之语”功能。
【新增】跨服开启“战斗助手”功能。
【调整】每周三“绝望树海”活动,“腐化女神”的刷新数量提高。
【调整】跨服活动“灵魂监狱”中“PK模式”下的“公会保护”调整为有效。本服同一公会中的玩家,开启该选项即可享受该保护。
【调整】“神魂装备分解”功能操作简化。
【调整】跨服活动“灵魂监狱”的进入实力值判断改为判断玩家历史非化身状态下最高实力值。
【调整】服务器“龙神殿”“苍龙阁”重开“跨服战争”活动。
【修正】修正了纹章符文不能摘取问题。
【修正】修正“命运卡牌-万圣节幽灵”稀有度错误的问题。
【修正】修正卡牌成就“冰雪统御”和“极寒之地”无法正常完成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