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5月16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4-05-15]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5月16日8:00-10:00对体验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5002219,版本号为5002219,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更新内容:

【新增】全新天域40级钨金圣杯,可通过科技生产系统制作;钨金圣杯制作卷轴可经由巅峰城塞副本、天域40级以上野外BOSS掉落。

【新增】10阶、13阶圣杯兑换卷可在亚特兰蒂斯强尼处兑换对应天域40级钨金圣杯。

【新增】新增空中花园、永恒之路和精英训练场中的怪物卡牌及对应卡牌成就。

【调整】星盘、坐骑、公会天赋和法器技能将不在自动弹出。

【调整】缩短天梯精英小队技能铜墙铁壁,黑蜘蛛,狱卒的持续时间。

【调整】削弱天梯精英小队泰坦血脉,魔物双修的技能效果。

【调整】改变天梯精英小队盖亚守护的效果,现在盖亚守护状态下,怪不不再是无敌,而是增加80%神防。

【调整】降低天梯精英小队的狂暴效果。

【调整】降低天梯精英小队释放绝地反击的血量上限。

【调整】降低德古拉之吻的释放概率。

【修正】现在天梯精英小队部分技能状态将会再怪物图标上显示。

【修正】修正变身状态下观察人物模型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正】修正法器创始者之盾触发效果异常的问题。

【修正】修正开着战斗助手PK,牧师不自动加血的问题。

【修正】修正观察领域、装备评分异常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