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5月13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4-05-13]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5月13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正式服版本5002130,版本号为5002130。维护后体验服版本5002209,版本号为5002209。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5月13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限时开放五周年消费回馈活动,在5月13日至5月19日之间消费指定数量的元宝,可以获得赫淮斯托斯神力+13,赫淮斯托斯神力+15和召唤兽技能书【洛基邪力】等豪华大奖!

【调整】“温情经验丹”改为30级后可以使用。

【调整】“魔法学院竞速赛”最终奖励获取形式修改,玩家传送至最终密室既判定胜负。

【调整】提高召唤兽天赋技能烈炎的触发几率。

【调整】削弱天梯50层boss吸血技能效果,降低反弹盾的释放概率。

【调整】增加天梯60层提示,削弱技能魔源之盾效果,削弱boss狂暴的效果。

【调整】天梯70层boss将不再释放天空之怒横扫,略微降低天空之蔓延的技能效果。

【调整】延长天使光圈的刷怪速度,略微削弱boss状态的效果。

【调整】天梯90层boss,优化选择神兵的操作,缩短神兵刷新的时间,现在使用神兵,可以清除身上的神力创伤状态。

【修正】修正“温情经验丹”个别等级不能使用问题。

【修正】修正【星尘的祝福】铁甲的描述错误。

5月13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新增】元神激活强化评分属性。

【新增】天梯可以根据玩家的最高挑战层数继续昨日挑战。

【调整】骑乘战斗坐骑状态下可以直接回城。

【调整】提高卡牌命能值上限到255。

【调整】进一步提高天域高等级召唤兽获取天魂值的速度。

【调整】优化战斗助手操作体验,挂机PK两不误。

【修正】灵魂守护召唤兽可以发送到聊天框但是无法查看的问题。

【修正】骑乘状态下被变形没有表现的问题。

【修正】在召唤兽属性处增加召唤兽剩余洗髓次数的悬浮提示。

【修正】修正“魔法学院竞速赛”进入时提示异常问题。

【修正】灵魂转移界面显示异常。

【修正】称号显示异常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