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5月6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4-05-06]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5月6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2120,版本号为500212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5月6日服务器更新内容: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金牛奔腾礼包”,有机会获得诸神武装印记,【精良坐骑】金牛座,【星尘之语】静谧,十阶奥丁魂玉结晶,命运祝福和五级宝石箱等多重豪礼!

【新增】众神宝藏更新“新手成长大礼包”,5级以下的服务器(包含5级)可以购买,超实惠超实用,帮助新人顺利度过前期阶段。

【新增】狄安娜的星尘商店处上架【星尘的祝福】铁甲。

【新增】开放天梯“海皇殿”,挑战海皇波塞冬可获得“海皇之冠”。

【调整】灵魂监狱活动周四进入时间改为15:00-20:00,20:00后将不能进入。

【调整】提高魔法学院竞速赛活动每场比赛冠军奖励。获得本场冠军将有机会获得【双人坐骑】-钢铁侠。

【调整】调整魔法学院竞速赛产出药剂的可使用时间为一小时。

【调整】为了方便玩家获得穿透属性卡牌,将“掘墓贼”和“地狱角牛”的物理穿透属性删除,加到“死亡女妖”和“荆棘守护者”上;将“甲虫王”和“灰烬精英战士”的魔法穿透属性删除,加到“百慕大女妖”和“盗墓者”上。

【修正】修正魔法学院竞速赛过时可以返回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