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3月11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4-03-10]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3月11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1930,版本号为500193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3月11日服务器更新内容: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双鱼双喜礼包”,有几率获得【精良坐骑】双鱼座,五级宝石箱等多重豪礼!

【新增】白色情人节馈赠活动,玩家可在NPC丘比特处接取活动任务,感受白色情人节的气息,将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私语花园活动副本,玩家可通过NPC丘比特进入活动副本,此活动副本只能2人参与,异性组队参与将获得更多的奖励。

【新增】尼莫的试炼中新增活动道具“浪漫之心”的掉落,玩家可以使用浪漫之心,在丘比特处兑换白色情人节相关奖励。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巧克力”,可以到NPC丘比特处兑换白色情人节活动奖励!

【修正】修正部分星语星愿符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修正】修正部分情况进入魔晶王座活动需要“玩家加入公会时间大于七天”限制可忽略问题。

【调整】跨服活动“灵魂监狱”二三层改为单向传送,综合实力超过10w的玩家不能从三层传至二层。

【调整】跨服活动“灵魂监狱”一层,三层,五层,增加地图安全点。

【调整】跨服元宝兑换与携带上限改为100,000元宝。

【修复】修复领域装备镶嵌神力和神魂装备镶嵌神印,不能镶嵌的问题。

【修复】对跨服活动“灵魂监狱”中的数据异常进行修复,玩家可以正常参与跨服活动。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