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5月24日体验服—火凤凰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1-05-23]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5月24日8:00-12:00对体验服—【火凤凰】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将升至3000809,版本号为3000809。本次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5月24日更新内容

新增场景与神级法器——青龙岛

“青龙岛”为新杀戮场景,并新增BOSS“青龙”,在击杀青龙BOSS就有几率获得“不完整的冰灵石碎片”,收集5个碎片后,可找到亚特兰蒂斯的空穹老人完成后续任务后便可换取神级【法器】青龙之魄。青龙岛的怪物与BOSS青龙,还会掉落强化该法器的材料与【远古召唤兽蛋】青龙,以及其他稀有道具。

【调整】角色携带法器上限提升到21个;

【调整】青龙与朱雀BOSS刷新时间调整后为:每天10点、14点、18点、22点;

【调整】青龙与朱雀BOSS刷新线路调整后为:青龙3、7线,朱雀4、8线;

【修正】公会赏金任务接取失败的BUG。

5月10日更新内容

【调整】奥丁的封印进一步解开,召唤兽化身的属性受召唤兽的被动技能影响,从而化身提升的属性进一步增强;

【调整】召唤兽化身修改为下线或者换线将自动关闭;

【修正】小地图上摆摊交易行的按钮显示;

【修正】狂暴之神的祝福无法正确显示的BUG;

【修正】黄金号角炼化确认框中可炼化时间显示错误的BUG;

【修正】家族捐献中道具会变灰的BUG;

【修正】公会任务中的NPC寻径错误的BUG;

【修正】升级家族建筑会清空家族人气度的BUG;

【修正】米拉处领取的增益BUFF导致的野外死亡和战场死亡无法正常复活的BUG。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