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1月9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11-08]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1月9日08:00-12:00对服务器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将升至1008810,版本号为08810。本次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1月9日更新内容
  众神宝藏——天魔星
  限时开放【卡片】天魔星掉落及售卖,通过 “星语星愿符”解封后,就有机会获得【远古召唤兽】天魔星、【秘宝】召唤兽技能摘取符、赫尔精石(4级)、五级宝石箱等全新好礼。

  VIP尊贵空间——第五季
  神鬼传奇VIP尊贵空间第五季即将在11月10日进行开放,本期为VIP玩家设定全新华丽的男女时装与背部装饰,同时增加了新的道具进阶玩法,从而使人物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完善】修正了交易摆摊界面数据更新不及时的问题。
  【调整】关闭NPC奎杜斯跨服战队选项功能,保留商店选项。

  10月26日更新内容

  众神宝藏——天空的银翼
  通过众神宝藏购买“天空的银翼”道具,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精良坐骑】珀伽索斯、星尘币(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广场NPC狄安娜处兑换手部部位的星尘之语)、四级宝石箱等神秘物品。

  国庆节系列活动【普天同庆】与【月光宝盒】关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