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伴我成长的召唤兽 获奖名单http://sgcq.wanmei.com [2010-11-02]

  亲爱的玩家:

  《神鬼传奇》“伴你成长的神鬼记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玩家关注程度远远超出预料,活动过程中异常火爆。本次活动分五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拉风的召唤兽”已经结束了,为感谢玩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特将稀有的【上古召唤兽蛋】天蝎做为本次活动的奖品发放给幸运玩家。

  请玩家上线后,注意查收系统邮件信息来收取奖励

论坛ID 所在服务器 角色名 奖品
zzyztc2012 网通二区-魔法师 涓涓细水荡波心 【上古召唤兽蛋】天蝎
q791941384 网通四区-禁魔域 丿炫丶双鱼丨杰
tomtmc 网通一区-幽火殿 0o轻舞o0双子座
a7632334 电信二区-幻龙谷 o0义0o
00橙子00 网通一区-幽火殿 橙子love宁
zengsida1 电信三区-丘比特 牧牧的伤心
253305600 网通三区-英雄城 咣咣的血

  部分获奖玩家作品

  所在服务器:电信二区 幻龙谷

  角色ID:o0义0o

  它让我想起了以前和游戏的朋友在矮人森林刷矮人领主的情景,就像刚刚发生的一样。

图片: 图1:矮人森林.jpg

矮人森林

  当时我们换线刷,有时还会有几队人马就为了抢BOSS在那里大开杀戒,矮人领主的人气一点都不输凤姐.芙蓉.小月月啊.....

图片: 图2:坐收渔翁之利.jpg

坐收渔翁之利

  以前矮人森林还是中立场景呢.现在貌似变安全场景了,有时换线已经有队在打矮人领主了我们就站在旁边等看到矮人快没血了就冲上去把他们杀了,先杀MS,他们又要被矮人领主打又要被我们打一般是全灭,我们在坐收渔翁之利.

图片: 图3:一起摆个POSS.jpg

一起摆个POSE

  但不是每次幸运之神都来帮我们.我们被秒的很掺.好怀念啊...%>_<%...

图片: 图4:一起去战斗.jpg

一起去战斗

  借这次机会就带它去它祖先出没的地方晒晒太阳拍照留念。

图片: 图5:故地重游.jpg

故地重游

  真的巧还让他看到了一百年才出现的矮人领主,它祖先在对他说它会一生平安,发大财 ..还会长高一公分呢让它比其他同类高..还说我也会发大财,完美也会哦...O(∩_∩)O哈哈哈~...

图片: 图6:矮人领主.jpg

矮人领主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本周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二区【幸运星】、网通二区【恶魔岛】!

  《神鬼传奇》天空的银翼 传说坐骑!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产品交流众议院,玩家建议全收录!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终极召唤兽,雅典娜的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