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0月26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10-25]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0月26日08:00-12:00对服务器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将升至1008710,版本号为08710。本次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0月26日更新内容

  众神宝藏——天空的银翼
  通过众神宝藏购买“天空的银翼”道具,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精良坐骑】珀伽索斯、星尘币(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广场NPC狄安娜处兑换手部部位的星尘之语)、四级宝石箱等神秘物品。

  国庆节系列活动【普天同庆】与【月光宝盒】关闭。

  9月28日更新内容

  众神宝藏——雷霆蝎蜇

  通过众神宝藏购买“雷霆蝎蜇”道具,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精良坐骑】雷霆巨蝎、星尘币(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广场NPC狄安娜处兑换手部部位的星尘之语)、四级宝石箱等神秘物品。

  国庆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普天同庆】
  在节日期间,击杀黑暗侵袭,神龙岛,试炼洞窟,龙帝墓副本,幽灵岛副本,诅咒金字塔副本,熔岩魔城副本,审判深渊副本的最终BOSS,就有机会掉落【普天同庆】礼包。(当人物角色超过怪物等级20级以上,将会减少物品的掉落概率)开启礼包后,将有机会获得【上古召唤兽】熊猫仙人、融合潜力果实、四级宝石箱等丰厚节日礼品。

  活动二:【月光宝盒】
  世界范围内怪物掉落的【月光宝盒】,开启后将会获得特殊节日祝福奖励。

  其他更新
  【修正】战场不能报名的BUG。

  回馈活动
  活动一:您每充500元宝还可免费获得华贵钱包一个。开启华贵钱包可兑换众多稀有道具。
  活动二:开放全新贵族系统,1元宝=1点贵族经验,只需少量充值即可享各种贵族待遇。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