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关于《神鬼传奇》跨服PK赛的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10-19]

  《神鬼传奇》跨服PK赛自开展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和关注。我们曾成功举办首届全国线下PK赛,并计划将此活动长期举办下去。目前,本年度的跨服线上PK赛最后一个赛季正在火热交战中,将于10月30日正式结束。

  本次线上PK赛作为年度最后一次线上用户交流PVP活动,不仅在规模上超越以往,在奖励方面也将成为历届之最。

  赛季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第二届全国线下PK赛正在筹备中,此次比赛在规模、级别、投入等方面将极大超越前一届,官方预计将准备百万元奖金,重奖优胜队伍!

  无论您是《神鬼传奇》的忠实玩家,还是PK爱好者,我们都期待您的加入!关于比赛的安排和时间等信息,请您留意官方发布的相关通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