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国庆天天乐”活动延长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10-14]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在国庆期间举行的“国庆天天乐”活动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经过收集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反馈,官方将原定10月12日结束的“月光宝盒”和“普天同庆”两个活动延期至10月26日截止,特此公告,祝大家游戏愉快。

  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
  节日活动——月光宝盒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野外怪物即可获得神奇的【月光宝盒】,开启【月光宝盒】将可获得限量版烟花道具,在朋友身边点燃烟花定能喜庆洋洋,在人群中放飞烟火更是拉风无比。

  另传说【月光宝盒】还拥有神奇的能力,只要开启【月光宝盒】就有机会获得强大的变身BUFF,除了增强自身属性外更能拥有羡煞旁人的超酷外型:可爱的海盗宝箱怪、神圣的大天使、彪悍的火焰灯神,即使在漫漫长夜中也是那样的鲜明出众!


  节日活动——普天同庆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各大副本的最终BOSS就可获得【普天同庆】大礼包。【普天同庆】大礼包每天限开10次,开启后将可获得经验之书、绑定元宝、圣光魂珠、高级强化水晶、二(三)级宝石箱……等超值丰厚好礼;更能开出稀有的融合潜力果实,及限量绝版的召唤兽【熊猫仙人】。

  想要在节庆日里,试试自己的手气吗?赶紧邀请好友进入《神鬼传奇》的世界中,一起海扁BOSS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本周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二区【幸运星】、网通二区【恶魔岛】!

  《神鬼传奇》产品交流众议院,玩家建议全收录!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终极召唤兽,雅典娜的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