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0月5日服务器取消例行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10-04]

尊敬的用户:

  为了让广大玩家在国庆假日期间能有一个充实稳定的游戏体验,《神鬼传奇》服务器在10月5日将不进行停机维护,最后《神鬼传奇》运营团队祝大家长假愉快!!

  国庆节版本更新内容请您浏览:点击进入>>

  部分更新内容:

  活动一:
  在节日期间,击杀黑暗侵袭,神龙岛,试炼洞窟,龙帝墓副本,幽灵岛副本,诅咒金字塔副本,熔岩魔城副本,审判深渊副本的最终BOSS,即可获取【普天同庆】礼包(当人物等级与怪物等级相差超过20级后,获取礼包概率将降低)。开启礼包将有机会获得【上古召唤兽】熊猫仙人、融合潜力果实、四级宝石箱等丰厚节日礼品。

  活动二:
  世界范围内怪物掉落【月光宝盒】,开启【月光宝盒】将会获得节日祝福奖励。

  回馈活动
  活动一:您每充500元宝还可免费获得华贵钱包一个。开启华贵钱包可兑换众多稀有道具。
  活动二:开放全新贵族系统,1元宝=1点贵族经验,只需少量充值即可享各种贵族待遇。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