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7月1日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06-30]


  尊敬的用户

  为了给您提供一个顺畅、稳定、优质的游戏环境,《神鬼传奇》将于7月1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火凤凰除外),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服务器开放时间将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维护期间,将对以下九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互通结束之后7月1日至7月3日每晚 19:00-22:00,【大西洋】、【幽灵虎】、【熔岩城】服务器将开放双倍经验活动。

  7月1日数据互通服务器
  电信四区 冰火岛+爱情海+屠魔谷 数据互通后服务器为【大西洋】
  网通四区 阿修罗+火麒麟+封魔塔 数据互通后服务器为【幽灵虎】
  网通四区 火焰神+所罗门+魔语者 数据互通后服务器为【熔岩城】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