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6月9日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06-09]

尊敬的用户:

  服务器将于6月9日14:00进行临时维护,维护时长约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服务器开放时间将顺延。本次维护主要修正魔光微粒上线消失BUG问题。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服务器开放时间请您及时浏览官方论坛公告。谢谢!

  请有出现物品消失问题的用户及时联系官方客服人员,官方将会在核查确认着后给予对应的物品补偿。

  同时“神鬼zippo激情之夏”线上活动因游戏临时维护将推迟到6月14日进行,详细活动时间请关注官网新闻及游戏活动公告,谢谢!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