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超级精英体验服【角斗场】关闭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9-10]

尊敬的用户:

  随着《神鬼传奇》新篇“成神之路”全球公测的展开,我们于8月27日开启的超级精英体验服【角斗场】,将于9月10日中午12时正式关闭,并清除该服务器中人物角色数据。

  同时,9月8日已新增电信四区、网通四区,全新开放5组服务器,推荐您进入新服开启全新的神鬼之旅。这些新服分别为电信四区【无冬城】、【马其顿】、【凯旋门】、网通四区【亚瑟王】、【暗影王】。伴随新服的开放,新服系列活动也将全面启动。有趣的活动形式、丰厚的活动奖品都为新服的开放增添更多的精彩!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