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9月3日更新后安全软件误报说明http://sgcq.wanmei.com [2009-09-04]

尊敬的用户:

  9月3日晚,《神鬼传奇》进行了一次补丁更新,此次更新内容主要修正了新版本出现的问题,但在下载或安装补丁包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杀毒软件或防火墙的因素,提示用户更新包有安全隐患。

  经官方技术人员查证,此提示属于误报,请广大用户放心下载安装。如杀毒软件或防火墙已经隔离或删除了更新文件,请使用自动更新(3.55MB)或手动更新下载最新补丁对客户端进行更新(最新补丁下载: 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同时,官方已与相关安全软件商取得联系,将尽快解决误报提示问题。

  如何设置ESET NOD32排除指定的应用程序

  若您所使用的程序与ESET NOD32冲突,但是您需要使用此程序的情况下,您可以设置ESET NOD32排除冲突。

  方法:先打开杀毒软件界面——按F5进入高级设置树——排除,将您的软件文件夹添加为排除即可。

  例:我们排除ESET NOD32安全套装:

  找到要排除的软件的文件夹——选择“确定”,如下图:

  添加文件夹目录后,在排除区域中可看到,如下图,点击确定后即可保存设置。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