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7月16日数据互通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7-13]

  为优化服务器配置,进一步提升《神鬼传奇》的服务质量,也为给玩家们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适应活动规模日益扩大的需求,《神鬼传奇》于7月16日(周四)更新维护时,分别对西部电信【水晶湖】、【神秘谷】服务器,网通一区【古罗马】、【万神殿】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请玩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如维护出现异常,维护时间将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此次数据互通后《神鬼传奇》服务器不仅采用全新的高质量服务器,还将应用全新的服务器架构。新的服务器架构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同时也让玩家感受更加流畅的游戏环境与激烈的PK及BOSS争夺场面。

  具体服务器安排如下:

大区名称

服务器名称

数据互通后名称

西部电信

水晶湖

创世纪

神秘谷

网通一区

古罗马

坦丁堡

万神殿

  官方建议:请用户寄售元宝和求购元宝的用户,在7月16日维护前撤单。

  数据互通后,服务器选择列表界面及充值界面的服务器列表中,原【水晶湖】、【神秘谷】服务器会被【创世纪】替换,原【古罗马】、【万神殿】服务器会被【坦丁堡】替换。
  请您选择【创世纪】、【坦丁堡】完成登录或充值操作。

  7月16日、17日、18日 19:00-22:00,【创世纪】、【坦丁堡】服务器,将开放双倍经验活动。

  数据互通详细内容介绍:
  1 什么是服务器数据互通?
  数据互通之后的服务器将组成新的服务器,将有一个全新的服务器名称。数据互通后《神鬼传奇》服务器不仅采用全新的高质量服务器,还将应用全新的服务器架构。新的服务器架构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同时也让玩家感受更加流畅的游戏环境。

  2 服务器数据互通后将游戏环境将出现何种变化?
所涉及服务器间的所有数据互为通用,更优质的服务器设备,更流畅的网络速度,并重新互通为一个全新的服务器。该服务器将采用新的名称。
在数据互通后,您将在游戏中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见面交往,更广大的玩家群体会让玩家在此体验更快乐的奇幻交互生活。

  3 数据互通是否会造成个人财产、数据的更改或损失?
  请大家放心,不会给玩家带来任何经济损失,如玩家之前所在服务器内均有元宝余额,则数据互通后,玩家在互通后的新服务器账户中元宝余额为前几组服务器元宝余额之和。并且服务器数据互通后,不会对角色、装备、经验、金钱、增点、召唤兽、坐骑、安全密码等数据产生任何异常影响。

  4、数据互通后,对元宝交易中的挂单是否有影响?
   请大家放心,数据互通后对在元宝交易的挂单没有任何影响,用户挂单的近元宝和金钱不会受到任何损失,发生变化的只有被合并数据服务器的单号会发生变化,如A服务器数据与B服务器数据互通,那么B服务器挂单号不会变化,A服务器的挂单号会变化。

  5、 数据互通后对已成立公会是否有影响?
  数据互通后,对角色所创建的公会没有任何影响,公会名称、会员列表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6、 数据互通后,我一个账号在这2个服务器里都有角色,那数据互通后怎么办?是不是多余的就给我删除了?
  数据互通不会删除您的角色信息,但是一个账号在一个服务器只能显示5个角色,如果数据互通后,总角色数量超过5个,您删除您不用的角色,7天后角色成功删除,那么其他的角色就会显示出来了。

  7、数据互通前,我在本服务器等级排名第一,但是数据互通后,为什么和我一个服务器排名在我后边的跑到前边了?

  数据互通后,服务器会重新统计排名,等级相同的玩家名次是随机排列的。

  在此,感谢广大《神鬼传奇》玩家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热情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开展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的精彩活动,力求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带去更加精彩的游戏!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