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公会DIY获奖名单http://sgcq.wanmei.com [2009-05-25]

  《神鬼传奇》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将于6月隆重献映。众所周知在该资料片中,公会系统将会大放异彩,让无数玩家领略到深处团队和集体的无限游戏乐趣。那么作为未来版本的实际参与者和体验者,玩家们又会有着怎样的想法呢?

  为此《神鬼传奇》官方论坛举办了公会系统DIY活动,来自全国的近千名玩家在活动帖中发布了自己的创意,他们中的大多数或许并不了解游戏研发的详细流程,甚至对软件设计一窍不通。但是他们对于《神鬼传奇》所表现出来的极大热情依然让人感动,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神鬼传奇》资料片的公会系统,将被设计成一个符合绝大多数玩家需求的庞大完善系统。

  【获奖名单】
  s365667485
  hrbeu14
  robbie08
  水纤墨
  dingding888

  可以看出,这些玩家不仅具有创意,也具有严谨的逻辑思维,无愧于职业玩家的称号。

  点此查看优秀作品>>>>http://bbs.sgcq.com.cn/viewthread.php?tid=168024

  本着为玩家量身打造最好玩游戏的准则,《神鬼传奇》将不遗余力的收集和了解玩家的意见与建议。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类似活动举办,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27日,增开电信三区 【双子星】、网通三区 【女武神】和华南电信【雅典娜】三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