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百万现金活动获奖名单http://sgcq.wanmei.com [2009-05-07]

  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和冲刺,参与《神鬼传奇》五一新服百万现金活动的获奖玩家名单现已出炉。这些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实力,也让五一期间开放的8组新服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手聚集地!在这些玩家中,有不少是3天连续上榜并被幸运抽中的,这样他们也将得到3倍奖励,即15000元宝。以下便是获奖者名单(如遇重复出现的ID,则代表此ID多次中奖):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8日,增开电信三区【阿波罗】、网通二区【法老王】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