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体验服延期开放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7]

亲爱的用户:
 
  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稳定、顺畅的体验环境,同时保证用户在体验服中得到更多乐趣。原定4月27日开放的《神鬼传奇》全新体验服【火凤凰】将延迟至4月28日12:00开放,望广大用户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会以更优良的服务,更新颖的游戏内容回馈广大《神鬼传奇》用户。
 
  进入体验服务器需要对现有客户端进行版本升、降级,由于体验服补丁文件较大,4月28日上午9:00将开放补丁下载,请用户提前下载补丁,以保能够顺利、准时的体验超前游戏内容。
 
  从体验服开启之日起至4月30日每天19:00-22:00连续三天开启【双倍经验狂欢活动】,同时,体验服用户将永久享受双倍掉宝。
 
  优质的游戏环境、完美的游戏体验;前所未有的掉宝几率,超前体验的游戏内容,一切尽在全新《神鬼传奇》“体验服务器”!

  游戏近期动态:

  体验服专区隆重开放,想超前体验游戏内容请点击>>>http://event50.wanmei.com/sgcq/200904/experience/

  想知道刘谦广告片的幕后花絮吗?想知道广告片中的隐藏剧情吗?想看刘谦从未公布过的小魔术吗?赶快点击“谦”面幻影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4/tvcvideo/

  新服开放,魔幻探险之团结的力量、魔幻探险之实力之争等活动等你参加,丰厚奖励等你拿。关于活动详情,请您浏览官网活动站>>>>http://sgcq.wanmei.com/topic/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