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4月24日更新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4-23]

尊敬的神鬼传奇用户:

  为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顺畅、稳定、优质的游戏环境,《神鬼传奇》将于4月24日9:00对游戏进行更新,本次更新不进行停机维护,对在线用户没有影响。用户在游戏更新完毕后退出游戏,再次登录则需更新补丁。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此次更新,主要内容为扩充游戏内容,美化登录界面等。

  同时,4月24日中午12:00,还将增开两组新服,分别是:电信二区【魔神坛】、网通二区【暗骑士】,欢迎广大用户进驻。

  最后,祝广大《神鬼传奇》用户,游戏愉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