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新服活动时间表http://sgcq.wanmei.com [2009-04-09]

  《神鬼传奇》自4月2日公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的玩家和众多大型网游公会的热烈追捧和支持,服务器持续增开,服服爆满。而伴随新服开放所举办的各种精彩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如今,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掌握新服活动动态,我们现放出新服活动时间表,以便各位玩家查看!

  精彩活动内容
  团结的力量:新服开启15天内,公会成员等级总和,排在服务器前十名的公会会长,将获得一份的大奖。

  出色的探险家:新服开启15天内,人物角色等级排在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将获得3000的赠点奖励。

  活跃的冒险家:新服开启15天内,活跃度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3000的赠点奖励。

  实力之争:新服开启15天内,人物角色排在实力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3000赠点的奖励。

  新服活动时间表

  4月2日~4月16日

  电信一区:【龙帝陵】、【吴哥窟】、【国王谷】、【秦长城】、【玛雅城】、【百慕大】、【新月峡】、【斯巴达】、【狮鹫崖】、【特洛伊】【复活岛】【冰雪城】
 
  西部电信:【精灵城】、【金字塔】、【古冰岛】、【仙游寺】

  网通一区:【黄金城】、【尼罗河】、【炎帝城】、【帝王谷】、【楼兰城】、【庞贝城】、【翡翠湾】、【古罗马】、【万神殿】、【巴哈马】、【亚马逊】

  电信二区:【竞技场】、【巨人国】、【海神庙】、【元素界】、【恶魔城】

  4月3日~4月17日

  电信二区:【爱琴海】
  网通一区:【哥德堡】

  4月4日~4月18日

  电信二区:【象牙塔】、【炽天使】
  网通二区:【珊瑚岛】、【泰坦国】

  4月6日~4月20日

  网通二区:【仙子林】

  4月7日~4月21日

  电信二区:【彩虹谷】【圣号角】
  网通二区:【魔幻岛】

  4月10日~4月24日

  电信二区:【莱茵岛】【水晶湖】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