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预充值返还功能开启预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3-19]

亲爱的用户:

  感谢您参与此次《神鬼传奇》恢弘内测,并踊跃参与内测期间的“预充值活动”!为了保证您更好更便捷的在公测期间体验游戏,本次“预充值活动”返还功能将于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12:00全面开启,具体充值返还操作流程及规则,请留意官方即将发布的“预充值返还”开启公告。

  相关预充值活动注意事项:
  第一:返还操作,只适用于在内测期充过值的用户。未充过值的用户,无法成功提交还返操作;
  第二:每个充值账号,只限进行一次返还操作。已提交过一次返还操作的账号,不能重复提交。

  点击进入《神鬼传奇》预充值活动专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