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2009年3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3-10]

尊敬的《神鬼传奇》用户:

   《神鬼传奇》内测已于3月5日火爆开启,首先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关注。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游戏将于3月11日9:00进行第一次更新维护,维护时间预计2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由于本次更新文件较大,请您下载更新补丁,手动更新客户端。

  进入补丁下载页面(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官方强烈建议:您在下载补丁后,请于3月11日维护结束后,进行补丁升级。否则将会造成无法正常登录游戏服务器现象。请各位用户注意!

  本次更新维护除美化登录及游戏界面外,还新增生产系统、79-90级特色任务、加强灵魂套装基本属性等内容,具体维护内容如下:

  更新主要内容说明:
  【新增】新增科技生产系统,用户可通过科技系统的研发升级,获取各类道具配方进行生产,有几率打造出“橙色”装备;
  【新增】新增新手奖励系统,角色只需满足系统要求,就可获得精美披风及拉风召唤兽等道具;
  【新增】新增75~90级玩法,各类特色任务一应俱全;
  【新增】新增角色跟随功能,方便用户团队练级;
  【新增】新增系统界面“更换角色”和“切换线路”按钮,无需返回登录界面,方便用户操作;
  【新增】新增光影特效,使场景更具真实感、神秘感;
  【新增】新增“探险家宝藏”活动大天使兑换机制,提供多种大天使兑换途径;
  【新增】新增“巨龙之血”活动龙之坐骑兑换机制,提供多种终极坐骑兑换途径。

  【调整】完善新手帮助系统,增加召唤兽、坐骑操作动画教程;
  【调整】完善世界地图各场景介绍,增加PK保护及试炼等级等信息;
  【调整】提高龙帝秘宝图掉落几率,更容易获得45级灵魂套装;
  【调整】提高45级,75级灵魂套装基本属性,让灵魂套装更具威力;
  【调整】加强BUFF药水的效果,延长BUFF效果时间;
  【调整】调整背包扩充方法,角色只需满足系统3次要求,就可完成背包扩充,无需单独购买;
  【调整】完善组队系统,增加组队标识,方便查看其他队员是否超出组队距离。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