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兽大拜年”活动中奖名单http://sgcq.wanmei.com [2009-02-11]

  新年的假期总是很短暂吗,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们将要经历的,是牛年!在这一年中,你的学业会进步吗?你的工资会涨多少?你的股票会升值吗?你的身体会更壮实吗?你的爱情会更甜美吗?尽管答案还没出现,但是我们相信,只有有美好的希望,就一定有美好的未来。

  《神鬼传奇》牛年“神兽大拜年”活动已经落下帷幕,随之而来的是在活动中诞生的十大牛人。让我们祝福他们,也祝福我们自己:“牛年,我们一定要很牛很牛!”

  李正
  王玉稳
  石梦虎
  王庆生
  王君
  赵航
  李鑫磊
  陈西超
  王超
  朱晓伟


完美时空《神鬼传奇》运营团队
2009年2月11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