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今起增发封测激活码http://sgcq.wanmei.com [2009-01-06]

  在《神鬼传奇》体验试玩和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封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为游戏的不断完善和成长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了加强这个群体的力量,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到《神鬼传奇》的乐趣,官方决定从即日起增发一批封测激活码。本次增发将由官方联合多家媒体合作进行,玩家只要参与这些媒体举行的活动,就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封测资格。

  点此领取激活码

  关于封测激活码的获取,请广大玩家注意参照不同媒体的活动规则,全部活动的均归媒体所有。

  《神鬼传奇》将于1月9日开放一组网通服务器。我们希望使用网通线路的用户,能够尽可能选择该服进驻,以便能够更好测试网通服务器及网通线路的稳定性,从而为内测打下良好基础。

  与此同时,《神鬼传奇》封测服务器将在1月7日和8日进行停机维护,以便进行最新一次的版本更新,并为新服开放做准备,希望广大玩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停机维护期间,此前封测服务器中的所有玩家数据都将得到保留,直至封测最终结束,才会统一删除。


完美时空《神鬼传奇》运营团队
2009年1月6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